猫萄萄

杂食!呵,男人们,还算有点姿色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一小段话(x

qwq太太跟我想的一样!

AOzero:

算了算,到今天待在贱虫坑好像差不多三年了。


第一年是随便萌萌,算是连带着其他cp喜欢一下的那种类型;


后来怎么掉的坑已经忘了,第二年开始汉化,八九月份开始写文;


第三年就是,现在这个鬼样子(x


我不属于很长情的人,之前待过最常的坑也只有两年不到的……贱虫算是最长的一个坑了吧w


其实刚入坑的小伙伴啊,太太啊,到现在大部分都出坑或者淡圈了。现在看到的更多的是新面孔,新的太太和小伙伴们。粮也忽然暴增,比起以前那简直就是蛮荒时代互相把对方吃成骨架的时期,现在简直就是富可流油(x


圈子热起来了,我觉得是好事。虽然有人会觉得是坏事,但我只觉得,我一个人蹲在这乱写,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来找我说话,和我喜欢同样的东西,和我分享很多他们的感受,我就觉得是好事。


当然我也不怎么混圈,就是胡说(x




晚上躺在床上,关了灯,就会开始胡思乱想。有些夜晚想起那些出坑了,或者已经淡圈的基友和太太们;


有些夜晚觉得唉坑好多噢写不动爱不起了(喂


还有些夜晚觉得好像也不是那么喜欢这两个人嘛我是怎么还待在坑里的。


但是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


就又好了,又是贱虫的一天(x




三年里还有一些时间,忽然一头热地扎进某些老坑,就是那种算是老番冷饭的坑里,去里面游了一圈,感觉只想泡在这些坑里不回来了


但是过了,最多两个月,又湿漉漉地爬出来,灰溜溜地回到坑里来


是种很神奇的感受,就像是不管走多远,心里总有特别牵挂的东西,生拉硬拽地要把你拖回去。等到回去以后,蹲在坑底抱着脑袋,觉得,唉,果然还是很喜欢的,我之前是怎么想的会跑出去,果然还是这里比较适合我,唉(x




这种感觉就像是,我在等待一辆列车。我不知道那辆列车什么时候到来,也不知道它的编号,或是它的样子,但我还是在等它。


我在车站待了很久,待到车站从类似于废弃的破旧小车站,渐渐地越来越大,越来越漂亮。我仍然捏着车票,坐在椅子上等待。


有很多人来了,有些人在我身边坐下,陪我聊天,我们开心地大笑,或者做些我们之间才知道的游戏。等到他们的列车到来,他们就起身去乘车了,我们挥手告别,互道珍重。还有些人,是在夜晚时刻,我沉睡的时候,他们就匆匆离开了,因此我们没来得及道别。


有好几次,我以为就是这辆列车,于是跳上去了,发现不是,就又跳下来,沿着铁轨往回走,最终又回到了这个车站,回到了我的位置,继续等待。


感觉有很多人在我身边来来去去了,有很多人却和我一样,一直坐在椅子上。我们有时会相视一笑,心知对方也没有等到自己的列车,但我们没有真正说过话,直到我们两个中的其中一个站起身,走过去坐下来,坐到对方身边的位置去。


我不知道那辆列车什么时候来,也不知道它长什么模样,但我仍然在等待。离去的人的模样我都一直记得,在百无聊赖的等待中时常会想起来,希望他们在下车的站点遇到更好的人,有一场更开心的等待,还希望我们能一直是朋友——而那些已经很久没有再出现的他们,希望他们在想起来的时候,会给我打一个以好久不见作为开头的电话。


而还留在原地的人,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在这里,你眼里每天都能看见晴天。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