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萄萄

杂食!呵,男人们,还算有点姿色

对不起,跟白居锁了,谁说什么我都不会动摇的。


旋转的空隙Naryline_:

看到微博难受吗,当然难受,不难受是假的。


那我会走吗?不走。




我手里还有一篇文在码,看到微博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心态都崩了。


我以前也进过别的RPS圈,每个都是伤心收场,曾经和基友说此生再也不入RPS,结果还是打脸。




但是我不想走。




世界上真真假假料那么多,我只选择我想相信的。


如果害怕心碎的话,还萌RPS做什么?直接去萌已经公开的情侣好了。




就算大家都走了,我也想再等等看。


喜欢朱白这几个月真的很开心,很充实,我不想放弃。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说我自欺欺人也好,说我坐井观天也罢,我不走。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