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萄萄

杂食!呵,男人们,还算有点姿色

我爱欧美文化,是因为他们思想自由、技术先进,他们让我对未来抱有无限想象,但我爱国,并从不认为中国人低外国一等,和尖下巴大眼睛双眼皮白皮肤长卷发相比,我还是觉得黑发、国字脸、单眼皮、黄皮肤的女人最美,觉得中文最博大精深。如果有一天中美开战,我会抛弃金发碧眼的他们。我排斥日本文化,不是因为他们不好,而是民族仇恨是应当流在中国人的血脉里的,我不能忍受躺在日本右翼份子的酒店里做一个美其名曰二次元的无底线少年,他们表面对你恭恭敬敬客客气气,转过身就说“中国人真麻烦”,如果说作为一个侵略者他们都能这样团结斥中,那我们为什么无论老少都不能深刻领悟国耻呢。有多少人,包括我的父母,一边看着cctv国际新闻,一边大骂中国人,骂中国领导人孬,看看普京多么的牛逼,却搞不清中国的地位,看不清中国面临的压力,看不见中国的飞速进步与崛起。不是我被共产党洗脑了,它只是一个党派,而是我深知如果一个国民不爱国那这个国家就永远不会是国民期盼的那样,所谓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永远不能盲目的崇洋媚外,因为你反而会让世界觉得你没有本国特色,没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文化。我们应该做的是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就像我经常听到摇滚乐队的歌手说这么一句老掉牙却是真理的话:Be yourself,don't try to please the others,make yourself happy.做你自己,别因为别人的眼光而去取悦他们,只需让自己快乐。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